Impedmenta

02 Jun.

【all克】衍生世界审议会

•无厘头内容,睡迷糊时候的想象。

•一发完,内含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侵权或引起不悦请联系我更改。(滑跪)

•所有数据截止至6月1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个高维审议厅,灯火通明。

随着时间推移,一个个看不清面孔的人陆陆续续出现在大型圆桌前,审议尚未开始,祂们小声的交谈着。


“这次的紧急会议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似乎是一个主世界的衍生世界群发生了什么事情……”


咚,咚,咚——


三声钟响后,讨论声消失不见,一个同样神秘的人出现在“主审”的位置,同时所有议员起身行礼。

主审静默了三秒钟,随后点头回礼,平举起手示意议员们坐下。


“这次召集大家前来,主要是因为27496号世界衍生世界群。因27496号世界的特殊性,它的衍生世界需要我们的辅助稳定。”

祂顿了顿,继续说道:


“此次共需审议约2万个衍生世界,我们负责在情感线上产生平行关系的其中一部分。”


此语一出,审议团掀起了轩然大波。


“2万个???还是一部分???27496号世界这么吸引【那些存在】?27496号存在也没几年吧?!”

“不,这还不算多的……我听说另一边审议团审议的世界在5年里快有10万个衍生世界,足足审了3天3夜,并且还在不断增长。”

“我看过这个主世界,里面的有些个体甚至可以察觉到衍生世界的存在……”


人性化的等待议员们讨论一番,主审才清清嗓子示意议员们安静。


“下面,开始对第一小类衍生世界开始审议。”


主审胳膊一挥,一摞资料从祂身旁飘出,散发在每一位议员桌前。


“这一类衍生世界占比最多,主要涉及时之天使阿蒙和世界中心克莱恩•莫雷蒂,简称【蒙克】。共计9030个。”

“审议主要内容参考《主世界与其衍生条例》《关于保障衍生世界存在稳定及合理的分析》,对于与主世界产生相性过度不合导致崩塌的衍生世界予以清除,有轻微融合及排斥的衍生世界予以规则上的稳定。”

“现在,审议开始。”


一经宣布,所有议员都低头开始翻阅资料。


“老兄,有没有搞错?阿蒙和克莱恩不是敌人关系吗?阿蒙还想抢克莱恩的源堡,然后独自让他承担命运。【那些存在】是怎么想的?”一个声音略带迟疑的发问,祂刚刚阅读完有关【蒙克】的资料。

“那是你没有仔细阅读过主世界!阿蒙和克莱恩的互动可是相当有意思的!”另一个声音快速的站起来反驳。

“而且难道敌人关系不香吗?这种针锋相对?”

“这么说也有道理……但是放在这里阿蒙就好像抢劫还要馋主人身子的坏蛋……”

“但是阿蒙对待克莱恩的方式也很有意思啊……我主的敲钟天使什么的不要再可爱了!连克莱恩都没想到的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咳咳。”

主审轻咳两声,平息了轰轰烈烈的讨论。

“请不要把来自于主世界的主观臆断代入衍生世界,我们做的只是排查,以及稳定,杜绝对衍生世界产生其他情感以防不测。”

此语一出,嘈杂平息了不少,但忽然有一道爆笑声传出来,引起了身旁人的注意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但是这个衍生世界实在是太有趣了。”

祂捂着嘴飞速的道歉,敲敲桌子将该世界投影到所有人桌面,但这种权限一般是发现单人难以处理的衍生世界才会动用。

所有人,包括主审好奇的低头。


全蒙公投


“这个是克莱恩做梦梦见全蒙公投,投选心目中的'最美克莱恩'的一段衍生世界,然后……哎呀我不多说了大家快看就完事了,真是不知道【那些存在】的神经回路是怎么长的,真的是太有意思了。真的很阿蒙。”


所有人,包括主审好奇的翻阅。


“噗………………”

第一个忍笑声像是一颗石子,不对,一颗陨石砸落在小水坑里,笑声迅速的在厅堂里爆发开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,阿蒙你们这么投票真的考虑过克莱恩的感受吗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克莱恩: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,只有高喊'列奥德罗'才能让我感觉到温暖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擦我不行了……但我还是要说格尔曼式克莱恩最棒!!!我投格尔曼一票!”


这个衍生世界引发的讨论足足持续了三分钟才被叫停,原因是主审也乐的停不下来。

“哈哈哈咳!现在,所有人继续审阅,如果你们不想3天3夜回不了家。”

遇到一个衍生世界就停下来笑3分钟,那不知道将来要审到什么时候。虽然祂们还想继续和别人讨论刚刚的衍生世界,但是祂们更想回家。


因为这句提醒,接下来一路没有更多的波澜出现,途中大小的忍笑声不断,但是分享仅限于局部分享,没有全员投屏。这让听到身旁人笑声的审员极度好奇又不得不遏制住,身上好像有蚂蚁在爬。

“快来看我这边的这个,阿蒙偷走了克莱恩'想要自|杀'的念头循环播放……太带感了!!”


又是6个小时,最后一封【蒙克】审阅完毕。


“至此有关【蒙克】的世界已审阅完毕,在这9011个世界中,39个不稳定世界已借助规定条例予以稳定,7个已接受锁定,22个因【未知原因】遭到【未知封锁】。感谢大家为27496号世界做出的贡献,辛苦了。”

尽管审阅这些世界很费神,但祂们露出了满足的表情。


“提问。【未知封锁】是什么?”

总结结束,很明显是一位新成员的议员弱弱的举起了手,向主审问道。


“类似于我们,【那些存在】的世界也有审议团的存在,并且审核更加迅捷和严格。”

“依照【那些存在】所规定的条例,所有违反相关创造衍生世界条例的行为将遭到封锁。包括但不限于:血腥,涩|情,违反社会安定……”


一条条限制被阅读出来,多的令那名新人咋舌。祂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衍生世界大多是清水向,祂右手按胸,诚恳的说:


“赞美我所拥有的爱与自由。”


休息十分钟后,又一批资料分发在每个人面前。

“这一批数量仅次于之前,为围绕伦纳德•米切尔和克莱恩•莫雷蒂的衍生世界群,简称【伦克】。共计7441个世界。如果没有其他问题,现在就可以开始审阅。”


这次不用主审催促,大家都轻车熟路的翻阅起手头的资料,一些不太了解27496号世界的人翻阅的更多。


“这批衍生世界好可爱啊,简直像笨蛋狗狗和聪明猫猫的恋爱故事。”

“嘿嘿嘿…实在是太甜了!这是什么甜蜜小清新情侣啊。好喜欢看克莱恩吐槽伦纳德的时候无奈但宠溺的样子,嘿嘿嘿……”

“可恶啊!伦纳德你能不能长点情商!正面上啊!!!表白啊!!!”


各种不明意义的怪叫回响在厅堂间,主审无可奈何的摇摇头。这批招来的议员似乎大多喜欢糖类,但………


一道哭声违和的响起。


“你X的……为什么我永远,只会被分配到刀子…………”

一名眼眶红肿的议员鼻涕一把泪一把,祂从刚刚审阅【蒙克】的时候就已经泪流满面。


不顾所有人的目光,祂抬手将世界聚现到所有人面前,同时声泪俱下。


……

想牵手,

想拥抱,

想爱你。

可我不能。

……

'愚者'陨落了。

这件事只有少数人知道。

我没有怀疑。

因为我亲眼看着磅礴的灵性从天边喷涌出来,

温柔又小心的蔓延——

轻轻地包裹了天空。

……

“克莱恩,”

“克莱恩……”

我本来想说“你真冷漠啊”

又想说对不起,是我太弱。

或者干脆哭一场。

“克莱恩……”

“唉。”


读完这一篇资料,世界所有人沉默了。


“操。”


一个声音首先哽咽着说。更多的吸鼻声陆续传来。


“【那些存在】到底是怎么想的,小情侣好不容易死灰复燃久别重逢失而复返,居然还要狠下心狠狠刀一把,呜呜呜呜…………”

“我感受到了别样的甜蜜和痛感,这就是【伦克】吗………”


祂们刚刚阅读的大多数令人身心愉悦,现在巨大反差之下感到了心肌梗塞。

主审没有说话,祂的心头也别样疼。不可言传的窒息感在空气中飘浮,祂决定让大家自行消化。


过了一会,大多数人继续翻阅。不过这一会的气氛没有那么欢快了。


克莱恩•莫雷蒂是什么人?

星星们动也不动

千万年彼此相望

是……

怀着……

爱情的苦痛

【附:克莱恩•莫雷蒂是什么人?他是万物的化身,是不得归的旅人,他是世间的神,是触手可得,却好像再也碰不到的友人。】


刚刚那个议员又翻到了一篇刀子,再一次被如同按在绞刑台上,痛苦到难以呼吸。


“【伦克】可能就是这样的存在,像包装很甜,但却裹着纯巧芯子的巧克力。最后尽管过去的甜味没有散去,但苦涩也如影随形。”


“过去的已然过去,现实消退成记忆,记忆又幻化成历史,当初刻骨铭心的情感也被时间打磨。虽然我们能够再次重逢,再次并肩,但过去的时光就如同克莱恩晋升半神时所说的,回不去了。”


祂低声总结。


“不过,美好的回忆仍旧值得纪念。”

“我衷心的祝愿你们。”


祂安慰自己。


大概5个小时后,【伦克】的相关资料被审阅完毕。


“至此有关【伦克】的世界已审阅完毕,在这7441个世界中,有21个不稳定世界已借助规定条例予以稳定,6个已接受锁定,18个因【未知原因】遭到【未知封锁】。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主审习惯性的总结,并等待了3秒。


“提问。这里有一些世界比较奇怪,我尚未正式裁决。”

一位议员推了一下眼镜,敲敲桌子将世界聚现在每个人面前。

“世界除了一把钥匙外什么也没有,我之前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世界,因此无法定性。”


所有人好奇的探头。


神秘数字8529996


“咳。”

主审轻咳一声打断了低低的探讨声。

“我之前已经说过,那边也有类似于审议团的存在,一些衍生世界的功能被禁止。但是【那些存在】掌握了一种类似于传送的技术,很显然,这一串代码就是开启那个世界的钥匙,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没有经过任何限制的衍生世界。”

“还有类似的世界吗?这些请一并交给我。你们还不够权限稳固这些世界。”


不一会,又有一些纸张飞向主审。


“就是这么多吗。辛苦大家了,休息十分钟后我们继续。”


十分钟后。

“我们这一批即将审核的衍生世界有三个部分。因为我们议员较多,因此将两部分合并处理。分别是死亡执政官阿兹克•艾格斯、达尼兹•迪布瓦、黑皇帝罗塞尔•古塔斯夫、黑夜女神阿曼妮西斯与克莱恩•莫雷蒂的相关衍生。”

“第一部分和阿兹克•艾格斯相关,简称【兹克】,共计1472个世界。”

“第二部分和达尼兹•迪布瓦相关,简称【达克】,共计787个世界。”

“第三部分和罗塞尔•古塔斯夫,阿曼尼西斯相关,简称【归乡组】,共计1216个世界。罗塞尔和阿曼尼西斯和克莱恩的联系绝大多数属于友情向,请注意,本部分较为特殊,请勿主观代入。”

“各位可以自行取阅感兴趣的部分审阅。现在,审阅开始。”


话音刚落,杂食的议员们就急不可耐的翻阅起资料。经过两次环节,祂们发现【那些存在】所创作的世界简直是艺术品,经常看着看着就不自觉投入其中。尽管已经工作了接近12个小时,但祂们依旧怀有极大的热忱。


“蛙!蛙!居然是我最爱的师生paro!半神话生物不要再好看了……

“阿兹克先生真的很会宠克莱恩……又是送哨子又是随时传送保护的,真可爱。哨子是定情信物吗?”

“你那边算什么,来看看我这边的主仆式下克上……你们懂格尔曼真正的魅力在哪里吗?冷淡的面容被惊讶打破,在海盗的直球前有些无措的疯狂冒险家失去了一贯的从容,暴露了他其实对于情爱很青涩的内里……”

“还有这篇,克莱恩生病后没有买到药的衍生世界……大妮子那句福灵心至的'我可以!'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至于另一部分……


……

你又在梦里看到了什么?

有没有看到我们的家乡?

有没有看到那说着几乎被遗忘的语言的同胞?

你有没有——

有没有感到哪怕一丁点的慰藉?

……

一切结束之后,我做了一个梦

层层叠叠的旧日都市拔地而起

有某个人模糊的身影在废墟之中

他穿着连帽衫慢慢往前走着

我拼命的朝他跑去

大声呼喊着希望他停下来

但他没有回头

只是挥手告别

然后向故乡走去


“s**t!怎么这么虐啊……【那些存在】真的有心吗?”

“回家!让他们回家啊啊啊啊啊啊!让一切归零吧!!!”


向较于其他人的欢天喜地,拿起【归乡组】资料的多半潸然泪下。

“故乡啊,家乡,心灵与精神的归宿……”


拿着资料的议员单手按住心脏,感受到了鲜活而有力的生命韵律,似乎在哪个远方,有相似的节律也在跳动。


祂长出一口气,压制住想哭的念头。


祂想回家了。

祂有家,但他们无家可归。


与前几次不同,这一次的资料令祂产生了强烈的共情。祂想到这里,细细密密的绝望和无力几近要吞噬了祂,祂用力的扯着自己的领口,想呼吸却只感觉到刺痛。


“主,主审……我!”


厚重而剧烈的情感压的祂只能吐出三个字,祂快要失控了。


“都说了,不要进行主观代入。”


随着一阵清风袭来,祂似乎又可以呼吸了。有些涣散的瞳孔迅速的聚焦,祂愣愣的看着出现在祂面前的主审。


“我刚刚……”


“【那些存在】的创作通常会灌输大量的情感,你刚刚在尝试接受这些情感后,失控了。”


主审皱着眉收走祂面前的资料,略微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。


“所有人拿着【归乡组】资料的人,将资料归还给我,这些由我和其他部门来审。”


一个个红着眼睛的议员将资料传递给主审,主审观察了一下祂们的状态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让精神不太稳定的人在旁休息。


这一次很快,接近3个小时后,最后一份资料回归到了正在浏览【归乡组】资料的主审手中。


“一共3475个世界……咳。”

主审的声音有些沙哑,祂无力的咳嗽一声,引起了议员们的注意,祂们有些担忧的看着主审。


“其中,有8个不稳定世界已借助规定条例予以稳定。3个已接受锁定……”


主审的话语低沉,祂面无表情的总结着这一次衍生世界审核会。

有一位议员起立,但头轻轻低下。

紧接着,所有议员陆陆续续起立,如同第一位议员一样低着头静默。


“感谢所有议员的辛苦审核,让世界得以稳定运行;感谢【那些存在】的倾情创作,让艺术得以肆意绽放;感谢……”


祂吸吸鼻子。


“感谢,我们所拥有的爱和自由……”


“让我们能够体会到世间百态,让我们能够尝遍一幕幕悲欢离合,让我们阅尽万物后,仍能够坚守住心中的美好,让我们成为完整的'人'。”


“……这次的衍生世界审核会,到此结束。感谢大家对审核会的响应,现在,你们可以自由离开了。”


所有议员向主审鞠躬,有人抹了抹眼睛后,消失在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很快,偌大的厅堂只剩下了主审一个人,祂整了整自己的衣冠,抬头望向天空。


冷冽的月光洒下,这个有着银色月亮的夜晚宁静而祥和,今天的夜晚没什么特别的,就如同过去千千万万个夜晚一样,城市在它的笼罩下,沉睡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是在安利哒!都是老师们写或画下的绝美艺术品!但是我莫名其妙走偏了(?

如果有哪些妈咪不愿意自己的文章出现一定告知我!!!滑跪!!!

赞美愚者先生!!!


评论(11)
热度(384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嗷嗷嗷同名
vb吹喵帕斯的短笛,基本只有前坑,不常用x

© Impedmenta | Powered by LOFTER